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Young光计划—2018暑期夏令营之扬翔股份2018暑期夏令营招募

2018年04月13日 16:47  点击:[]

Young光计划—2018暑期夏令营

——扬翔股份2018暑期夏令营招募

宣讲时间: 4月17日  19:30

宣讲地点:农学院329教室

一、扬翔股份简介

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合种猪、肉猪、猪精、饲料、养猪设备、动保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高科技农牧企业。公司现有员工5000余名,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分子公司30多家,年销售饲料200万吨,肉猪出栏200多万头,年营业额70亿元。公司在国内建成了全球单体最大的公猪养殖基地——亚计山猪人工授精中心,运用互联网技术,建立了全程猪精信息可追溯系统和全天候立体配送系统。同时在国内首创楼房养殖模式,土地占用更少,效率高。并拥有全球单体产能最大的饲料厂——贵港瑞康饲料有限公司,年产能可达120万吨。

近年来,公司与国内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先后投资数亿元建立农业部猪生态养殖技术重点实验室、质量检测中心、扬翔地方猪创新研究院、扬翔猪病诊断中心,其中质量检测中心通过了国家CNAS验证。目前,公司共有20余项技术成果获得省级以上奖励,10余项专利奖项,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星火计划项目和“十二五”农村领域国家科技计划项目。

公司依靠优质的产品和过硬的技术服务,先后荣获了“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二十强饲料企业”、“2017中国农牧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2017中国创新力农牧行业十大领军品牌”、 “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基地”、“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综合试验站”、“农牧行业最佳公益企业”、“中国饲料业优秀企业文化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为顺应时代发展,公司与国内外多家大型企业合作,着力打造数字化扬翔,充分利用“云、大、物、移、智”等新型信息技术,用创新和科技打造扬翔互联网智能服务养猪平台,在母仔猪领域为养殖户提供高效、整体的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成功搭建“找一找”互联网平台,实现了“猪精、生猪、饲料、动保、技术服务线上下单,线上预约,线上管理”的互联网养猪服务模式。

扬翔股份十分重视科技创新与人才引进培养,先后与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山大学、广西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成立了院士工作站、博士后流动站。为了培养高端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公司成立了内部企业大学——扬翔大学,2014年荣获“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大学”,2015-2016年连续获得“中国最佳企业大学”荣誉称号。公司非常重视对应届毕业生的选拔与培养,设立了专门的应届生管理机构,对应届毕业生的培训、实习、传帮带、轮岗、晋升等进行全程跟踪管理,为应届生提供了多路径职业发展通道。

如果你有梦,扬翔给你梦的舞台!

如果你想飞,扬翔给你飞的翅膀!

扬翔股份热诚欢迎您的加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陆www.yangxiang.com

二、夏令营简介

Young光计划——暑期夏令营是扬翔股份自2015年起启动的一项选拔行业未来领军人物的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旨在选拔认同农牧行业、品学兼优、有发展潜力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综合管理人才。通过暑期培训、岗位历练、参观考察、拓展训练等方式全方位地锻炼了学员的综合素质。该计划自2015年实施以来,已在全国10余所高校招募了150多人,目前许多学员已成长为行业中的精英。

三、夏令营招募安排

1、个人申请:于   4月   16日前填写好申请表,申请表见附件《扬翔股份2018夏令营应聘申请表》,并将申请表提交到学院办公室;

2、宣讲时间:4月17日  19:30 

3、宣讲地点:农学院329教室

四、夏令营活动安排

公司于2018年 8月将组织夏令营培训,公司报销往返车费。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1)院校交流:组织全国各高校学生进行交流

(2)实地参观:实地深入一线岗位参观了解

(3)职业规划:企业高管生动剖析职场,助你规划职场发展

(4)拓展训练:特色拓展,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培训

(5)外出旅游:劳逸结合,前往景区游玩放松

(6)奖金:针对夏令营期间表现优异的学员发放奖金

(7)提前录用:对于表现优秀的学员,毕业后可以优先选择企业,且薪资高于同批次毕业生。

五、招聘要求

1、认同农牧行业,有激情,成功愿望高,沟通能力强,有志于在农牧行业实现自我价值。

2、招募对象:在校大二、大三(五年制:大三、大四)学生为主。

3、招募人数:6人,男女不限。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龙经理

联系电话:15926339812   

公司网址:www.yangxianghr.com

招聘微信公众号:yangxianghr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