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汪明教授做客动物医学院兽医大讲堂

2015年05月10日 09:45 张莹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增强学生专业认同感,2019510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原院长汪明教授应邀做客动物医学院“兽医大讲堂”,作了题为“兽医教育 职业选择与创新创业”的学术报告。学院领导、相关学科老师、学院研究生、本科生以及基层人才对口培养培训班学员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动物医学院书记杨亮宇教授主持。

 

 汪教授在讲座上,通过对目前兽医的社会需求层次分析、中国兽医教育与欧美兽医教育的对比等进行了全面的解析,让师生们更了解兽医职业的社会需求、个人需求和中国兽医从业人才紧缺少的现状等。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多方面了解了兽医的学科优势与职业规划要点,对于树立师生的专业理想和就业信心大有裨益。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