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举行2019欢送毕业生晚会

2016年05月26日 09:37 张莹 点击:[]

526日晚,动物医学院、动科院联合举办忆往昔,墨染樱飞”2019欢送毕业生晚会在体育馆副馆隆重上演。云南农业大学葛长荣副校长,动物医学院党委杨亮宇书记、魏红江院长、曲伟杰副书记、组织员刘娟,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鲁绍雄院长、党委毕保良书记、赵平副书记和两院4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葛长荣副校长致开幕词,对于顺利完成学业的2019届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即将步入社会的他们给予嘱托,希望他们能努力适应新环境,做出一番成绩,勇于承担责任,永远和母校心相牵,根相连,并祝他们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小品、歌曲串烧等。晚会一开场,便是研究生同学带来的热舞,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紧接着歌曲、舞蹈轮番上阵,悦耳的旋律传达着温馨的祝福。最后伴着《送别》优美的旋律本次晚会圆满落幕。

   

六月是一个离别的季节,回忆往昔,林林总总,跃然而起,历历在目。愿你们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