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段小波教授做客动物医学院兽医大讲堂

2019年11月06日 15:22 张奕杰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第二课堂建设,增强学生学术视野,了解前沿科技,2019年11月6日下午,著名动物病毒学和免疫学专家段小波教授,应邀做客“兽医大讲堂”,做了题为“应用现代高通量测序和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功能性抗体”的学术报告。学院相关学科老师、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讲座由动物医学院张以芳教授主持。

 

    报告中,段小波教授着眼于功能抗体研发和高通向分析领域的前沿挑战,详细介绍了机体免疫系统的组成与抗体在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抗体相关的重要科研成果、单克隆抗体与抗体工程技术、现代高通量测序和人工智能在抗体的应用。同时与与会师生深入分享了高通量测序和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功能性抗体研究时,学科交叉和团队合作经验。

段小波教授报告内容新颖深刻,讲解风趣幽默,活跃了师生们的科研思路,拓宽了学术视野。报告结束后,段小波教授与在座师生进行了热烈讨论,气氛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