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华岩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专题讲座

2018年03月17日 14:05  点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华岩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专题讲座

2018323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王华岩教授在蜂学楼报告厅与我校师生进行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猪初始态多能干细胞的建立与多能性维持”的专题讲座。动物医学院院长魏红江教授主持讲座。

王华岩讲座

王华岩教授致力于体细胞重编程机制研究。此次报告中,王教授着重介绍了以下4方面内容:中国在多能干细胞研究领域的特色与优势;猪胚胎干细胞研究进展;猪初始态多能干细胞的诱导、建立及多能性维持;④猪初始态多能干细胞培养环境的优化。他深入浅出地向我校师生介绍了猪初始态多能干细胞、体细胞重编程机制的研究进展及该领域取得的最新突破。

我校百余名师生到场聆听王教授的学术报告,参会师生围绕报告中的热点问题与王教授进行探讨与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此次报告不仅为我校师生带来了发育生物学领域的前沿科技,开拓视野,也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

   供稿人: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贾宝瑜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