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项勋

2018年10月14日 15:46  点击:[]

姓名:项勋 

职称:副研究员

学历/学位:研究生/硕士

电子邮箱:Xiangxun2000@163.com

研究方向:动物健康养殖

教育经历工作经历:

19999月,在云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专业读本科,20037月毕业;

20039月,在云南农业大学预防兽医学专业读硕士研究生,20067月毕业;

20068-200911月,云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工作;

200912-20176月,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处工作;

20097-20216月,云南农业大学实践教学条件中心工作;

20217-至今,云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工作

教学情况科研情况:

一是开展中药的兽用研究。积极开展中草药的动物药用研发,用云南省丰富的中草药资源开发新兽药及药物饲料添加剂,并取得一定的成效。

三是开展非常规饲料原料的研发与应用。以非常规原料的饲料配方研究为目标,建立相关配套应用技术,开展适应于高原猪鸡需求的精准营养饲料配方研究。以抗菌、提高机体免疫力及肉蛋品质为考核指标,研发替抗中草药饲料添加剂,以期获得能替代抗生素的中草药饲料添加剂组方。

三是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开展科技服务。先后6次获得省科技厅“三区科技人才”选派,连续对香格里拉进行技术支持,通过开展扶持资金申请、引进良种畜禽、防疫技术指导等技术服务,为香格里拉市的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代表性成果:

以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以通讯作用或第一作者在中文核心期杆发表论文4篇,以共同第一作者和共同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中文核心1篇,以其他作者身份发表论文是34篇;以第一发明人获得实用新型专利3个,第一著作权人获得软件著作权9个。


关闭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