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召开安全维稳会议

2022年09月30日 11:26  点击:[]

动物医学院召开安全维稳会议

 

2022年9月27日,下午14点30分,我院在本科实验教学楼209召开“安全维稳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学科点长、支部书记、辅导员和办公室人员,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汝主持。

 

 















会上,赵汝副书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维稳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及有关要求主要内容有三个方面:一是意识形态安全,要将意识形态安全落实到责任制。现因疫情反复,学生思想行动容易发生变化,需密切关注师生心理健康情况。二是疫情防控安全,现已到“最严峻时刻”,全体师生应保持高度重视。学生外出审批需从严从紧从实;教职工外出离昆要严格按外出报备制度,外出应有自律性和自觉性。秋冬季节为传染病高发时间,学院师生需提高警惕,保证安全。校园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需坚持排查,完善应急预案。三是校园安全方面,要加强学生宿舍、实验室、网络相关安全以及师生食品卫生安全。

 

 

 


 

 

 













赵副书记表示我院将认真落实贯彻上级部门的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和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坚持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监管,落实防范措施,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