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班子责任制考核会

2021年12月15日 18:55  点击:[]

2021年12月14日星期二下午2:30学校第九考核组对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班子责任制进行了考核,学院教职工43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杨亮宇主持会议。

首先,学校第九考核组带队领导雷兴刚作发言讲话,他强调考核工作是学校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考核的意义在于不断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从而不断改进和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院要从深化综合改革、有利于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有利于建立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的高度,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胡先奇组长进一步明确考核内容和要求,接着院长魏红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党委书记杨亮宇代表领导班子作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报告和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其余领导进行书面的述职述责述廉报告。然后参会教职工院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还进行了个别谈话

本次考核工作不仅仅是对全体教职工、系室、学位点的年度教育教学工作的检视,还对2022年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和激励作用。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