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

2021年10月01日 10:33 佚名 点击:[]

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

2021929日,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早熟悉就业政策、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确保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学院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贾宝瑜副书记做了就业动员,对即将毕业的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深入分析动物医疗、养殖、检验检疫等行业的发展形势,根据自身特点和就业需求进行选择。二是树立基层意识培养应用能力掌握实践技能,做一个懂技术,重实践,具备扎实的技术和过硬学识的应用型人才。三是积极参加招聘宣讲会,争取更多的选择空间,将就业的主动权、选择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当晚,正邦集团举行在我校的首场校园宣讲会,200余位同学到宣讲会现场对企业进行咨询、了解,中低年级同学也参与其中,现场气氛活跃。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