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徐昆龙副校长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2021年09月30日 14:34 贾宝瑜 点击:[]

徐昆龙副校长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徐昆龙副校长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办成员、辅导员等走访学生宿舍,慰问了20级普洱校区返回校本部的学生。

 

徐副校长一行进入学生宿舍后,先与宿舍管理员交流,询问学生晚归、进出宿舍打卡等宿舍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周边环境、宿舍公共环境提出整改建议。

 

在学生宿舍中,领导们与学生亲切交流,关注学生节假日出行、住宿条件、就餐感受、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诉求。同时,提醒同学们劳逸结合,在注重学习成效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处理好同学间的关系。增强防范意识,保持室内清洁、日常通风。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保持身心健康发展。

此次走访充分体现了学院、学院领导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怀,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情谊,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共建舒适、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