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

2021年01月27日 15:23  点击:[]

2021127日,时至农历新年来临前夕,学院开展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院长魏红江带队代表学院集中和分两组看望慰问了学院退休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学院办公室、党群办、工会等负责人及教师代表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悉心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简单通报学院2020年的各项工作,跟他们聊聊学院发展的大事要事,话话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通过慰问活动,学院进一步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衷心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学院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