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召开年终工作总结大会及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2020年01月04日 11:46 敖平星 点击:[]

    2020年1月4日上午,学院全体教师在会议室223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杨亮宇书记主持。魏红江院长向全院教职工汇报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解读了2019年工作量分配方案及明细;曲伟杰副书记汇报了学生和团委工作,尹革芬副院长汇报了教学工作,杨亮宇书记对安全工作、新农科建设大讨论和2019年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做了安排。

会上评选了2019年学院立德树人教学风尚奖获得者为李卫真老师、立德树人科研成就奖获得者为张以芳老师、立德树人学院贡献奖获得者为谭丽勤老师。教职工大会结束后,学院教师到安宁开展2019年工会活动,活动现场为2019年学院立德树人获奖教师颁奖。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