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东方班”举行演讲比赛

2019年11月26日 09:08 罗祎莲 点击:[]

 

20191125日晚,东方班演讲比赛初赛在云南农业大学农学楼235教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有昆明东方动物医院人事经理王玉娟,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曲伟杰、动物医学院团委老师及70多名东方班学员。

参赛选手们演讲以“创新”、青春、“责任”为主题,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旨在调动学生的热情,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为学生提供展示,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也鼓励同学们对创新,青春与责任进行深入的思考。

比赛结束,昆明东方动物医院人事经理王玉娟女士为同学们分享了演讲的实用技巧,并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的精彩点评与分析,同学们受益匪浅。最终来自18级动物医学2班的罗祎莲和丁婷两名同学晋级决赛。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