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2019年09月25日 14:10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学校系列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动物医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925日下午13:00动物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院长魏红江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杨亮宇作主题发言,学校第三巡查组、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工共计120人参会。

 

杨亮宇书记指出本次主题教育部署会的根本任务是推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解决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以及教学、管理、科研和师德师风等方面的建设问题,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发挥表率作用。

最后,学校第三巡查组组长兰建强作最后总结并对学院做出以下工作指导:以主题教育的有效推进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科学内涵和有机联系,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担负起主体责任,把握总体目标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将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做到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守初心、在积极作为中担使命、在深学细照中找差距、在崇尚实干中抓落实。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