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启动国家基金申报启动会

2019年09月12日 16:52  点击:[]

        912日学院邀请科技处处长杨生超教授到学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有26名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魏红江教授主持。杨生超处长介绍了学校去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和获批情况,对学院去年成功获批4项给予肯定,并说动物医学院是学校目前第一家启动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单位,抓得早、抓得实,建议一定要注意细节,能否对去年申报的本子请专家逐个修改。  

魏红江院长代表学院感谢科技处和杨处长对学院的支持,强调了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职称评定可能会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数量挂钩,各位教师要抓住机遇。同时安排了学院基金申报跟进情况,将请专家对去年申报的和今年新申报的每个项目申报文本逐一修改完善。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