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启动“双百工程”党建活动

2019年06月21日 15:05 刘娟 点击:[]

        2019619日上午10:00,动物医学院双百工程”—暨百名师生党员进百个小区、兽医院开展兽医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牧医楼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雷兴刚、校统战部部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严明杰、校团委书记李杰庆,云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主任杨余山,昆明市盘龙区农业农村局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段勇,昆明东方动物医院院长李磊,昆明爱之家宠物医院院长杨祖文等校、内外领导及嘉宾出席并致辞,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讲话、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曲伟杰主持仪式、动物医学院副院长尹革芬、动物医学院组织员刘娟及动物医学院延安精神小组、党建小组、云南农业大学小动物爱护者协会会员等共计15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动医师生重温兽医誓词,动医严玉霖博士代表党员教师发言,最后校统战部部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严明杰宣布:云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百名师生党员进百个小区、兽医院开展兽医科普志愿服务——暨动物医学院双百工程正式启动。到场各位领导嘉宾签名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烈、向上。

此次双百工程将持续开展进小区、兽医院进行义诊,并就科学养宠、人畜共患病防治等社会热点问题举办讲座,确保活动中师生党员参与不少于100人次,服务小区、兽医院等不少于100个。目的在于把两学一做“5方面20项重点任务头雁工程双带头人培养等高校党建任务与形式多样的一线活动相结合,帮助师生了解与专业对口的社会需求,学科发展瓶颈、专业价值等,以切实的所听、所想、所感增强实操能力、职业认可度和社会责任感,服务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党建宗旨,服务于国家新时期人才培养要求。同时,学院还将运用活动收集的宝贵资料,通过申报科研课题、发表学术论文、与合作社区共建等工作形式积极拓展双百工程的建设力度和影响深度,确保以务实的社会价值丰富此次活动的内涵。


同时,动物医学院积极落实党中央今年6月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在启动仪式上与东方动物医院签订了东方班合作协议,并就预就业实习基地实践教学基地进行授牌,推进院企合作,致力于共同培养宠物行业的从业者及领军人物,切实地将党建的每一步都落在实处,真正达到高校党建工作惠及师生、社会民生的目的,为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献礼。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