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教学比赛

2019年06月14日 14:34 阮谦 点击:[]

 

6月1 3日,动物医学院2019年教师教学比赛在尚农楼5-9教室举行,比赛由尹革芬副院长主持,学院无课的教师和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到场进行观摩交流。

 

本次比赛以“上好一门课、当好引路人”为竞赛理念,以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手段、创新教学方法、熟练运用“雨课堂”教学,有效促进教学效果为重点,所有参赛选手均编写了教学设计,并使用“雨课堂”进行教学,比赛中选手充分展示自己的独到的教学方法和技巧,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师生互动积极,参会教师受到很大启发,经过评委评审,评选出二位教师代表参加学校比赛。

 

 

近年来,学院坚持系(教研室)学习交流制度,青年教师培养制度,新教师试讲制度,开设兽医大讲堂,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到院交流,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学校的教学专项培训,有效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