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参观云南省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31日 09:27 张莹 点击:[]

        531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30名党员前往云南省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见证历史发展,续写时代篇章参观云南省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在云南省博物馆展厅里,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立体、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云南省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上了一堂生动的云南革命历史课程。参观结束后,所有党员与5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很有意义,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尤其是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要时刻不忘爱国主义革命精神,学习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 更真切地感受到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责任感。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