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举行曲靖友美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基金捐资协议签约仪式

2019年05月20日 09:29 白卫兵 点击:[]

2019520日,“曲靖友美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基金捐资协议签约仪式”在动物医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曲靖友美动物食品有限公司分别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签约捐资协议。会议由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主持,曲靖友美动物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志元、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毕保良等出席会议。

 

杨亮宇书记代表学院感谢曲靖友美动物食品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和动物医学院办学大力支持,结合当前的资助政策,通过设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项目的形式资助学生,能够更好地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发挥出学生的创新潜力,希望能将这种合作转化为院企共同发展的动力。

尹志元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公司将利用自身产业优势,促进企业创新与学校人才培养相结合,希望院企合作不断拓展领域,丰富内容,创新模式,更好地服务于畜牧兽医人才的培养。

最后,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副书记赵平、动物医学院副书记曲伟杰代表学院分别与尹志元董事长签约曲靖友美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基金捐资协议,学院部分领导、办公室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捐资协议的签约。  

   

按照签约的捐资协议,学院与曲靖友美动物食品有限公司将本着平等自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深度开展院企合作,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充分发挥院企优势,实现高校人才培养、社会效益、企业经济效益的共赢。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