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盛军校长指导动物医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15日 11:18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19115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军,第七督导组组长朱仁俊、成员杨志新等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院党群办主任和综合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以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常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深入对2018年以来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并明确具体整改措施。杨亮宇、魏红江、曲伟杰、尹革芬等四位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动真碰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加强学院班子自身建设。

盛军校长对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重视,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敢于剖析,善于批评。盛军校长还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班子要提高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 ;二是学深悟透、系统把握中央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分析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学院重点、亮点工作开展;三是转变观念,统一认识,多交流,多沟通,齐心协力,紧紧围绕学院未来发展规划,推动学院特色发展和全面发展。

会上,朱仁俊组长对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