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在第四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2018年10月29日 17:59 张莹 点击:[]

  20181023-25日,第四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48所本科院校和15所高职院校500多名大学生参赛。动物医学院首次派出代表队参加本次技能大赛参赛队员们经过激烈角逐,凭借扎实的基本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和精彩的现场表现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大学生组团体一等奖。

 

 

 

 

 

 

 

 

 

 

 

 

  “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物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中国兽医协会重点支持,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和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旨在以赛代训的方式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了全国高校动物医学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全面激发兽医从业人员的学习热情和钻研精神,提高小动物临床的技能水平与职业素养,推动小动物医疗行业的健康发展。大赛共设立大学生组全科医师组专科医师组三个竞赛组别。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