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校庆专题

2018年10月22日 17:56  点击:[]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硕果累累的季节里,2018 10192021日我们喜迎建校80周年校庆。

学院退休教职工娄义洲教授(左)、李长生教授(右)校对学院院史

1020日新老校友共聚一堂,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院的未来充满期待,共祝母校和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校友合影

教民稼穑,弦歌不辍,新老校友欢聚一堂,追寻青春的痕迹、撒欢记忆的校园,回馈母校的恩情。1020日下午,学院魏红江院长委托段纲教授主持院企座谈会,杨亮宇书记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同时与企业会谈了院企合作的构想等主题。

院企座谈会

78级校友李华春研究员,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院长,为学院师生作蓝舌病学术报告。

李华春作报告

80级校友苏正昌,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生物信息学与基因组学系教授,为学院师生作从单细胞水平理解基因调控学术报告。

苏正昌作报告

84级校友杨向东,昆明云岭广大种禽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为学院师生作企业经营与管理报告。

杨向东作报告

24年前,从同一个起点走向不同的人生,24年后,回到最初的起点回溯共同的记忆。1020日下午,来自天涯海角校友共叙母校情。

91级校友座谈会

八十载薪火相传、积淀成长,八十载春华秋实、桃李芬芳;青山不老,韶光易逝,八十年拼搏砥砺,八十年辉煌跨越。回顾历史鼓舞人心,展望未来,我们有了努力的方向,有信心共创辉煌。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