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我院召开设置畜牧学博士点“畜禽健康养殖”二级学科专家评议会

2018年09月29日 17:23  点击:[]


为了加快学科发展,2018928日,学校邀请内蒙古农业大学李金泉教授,湖南农业大学贺建华教授,兰州大学李发弟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小军教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学健康研究院赖良学教授,吉林大学欧阳红生教授等专家,对我校拟在畜牧学一级学科博士点下增设目录外二级学科畜禽健康养殖论证方案进行了评议。研究生处谢世清处长主持会议。

盛军校长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博士点建设情况,指出增设畜禽健康养殖二级学科对我校畜牧学、兽医学学科发展的重要意义。葛长荣副校长介绍了畜牧学科的发展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问题。专家在听取了魏红江院长畜禽健康养殖二级学科设置论证方案汇报的基础上,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过充分论证、咨询,一致认为云南农业大学具备了在畜禽健康养殖方向培养博士研究生的条件,同意在畜牧学一级学科下设置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研究生处副处长文斌和动物医学院书记杨亮宇、副院长尹革芬、段纲教授等人参与了会议。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