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80周年校庆“院长话前沿”动物医学院专题报告会举办

2018年10月11日 14:41  点击:[]

2018年10月10日下午14:00,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院长话前沿”报告会在西苑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动物医学院魏红江院长做专题报告。此次报告会由学院书记杨亮宇主持,教务处刘雅婷副处长、袁永华老师督导,郑永春教授、李文详教授,动物医学院及各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undefined

魏红江院长以“突出特色,科学谋划,推动学院全面快速发展”为主题,回顾动物医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绩,精准分析了动物医学院与同类高水平学科的差距,针对学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十一条未来发展规划,同时明确学院本届领导班子四项奋斗目标。

此次报告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并为学生指明了当前国情省情校情下如何更好的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与会师生深受鼓舞,对学科及学院发展充满信心。全院师生将共同努力,书写动物医学院的新篇章!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