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师生赴安宁开展暑期“三下乡”科技支农实践活动

2018年09月28日 08:33  点击:[]

动物医学院师生赴安宁开展暑期三下乡科技支农实践活动

2018829,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曲伟杰、团委书记张莹带领动物医学院37同学前往安宁市禄脿街道办团工委及艾家营村委会开展暑期三下乡科技支农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首先到潘茂野趣农庄参观了解野生动物品种驯化养殖技术及疾病防控,接着在当地集市摆点进行科普宣传,发放宣传册,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村民们普及养殖技术及疾病防控小常识;接下来,利用下午参观学习时间,师生们到艾家营街道办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主题葡萄架上党旗飘党建引领产业跑交流活动最后到昆明正大有限公司与我院优秀毕业生进行职业生涯和就业规划座谈交流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各年级同学们参与度高,得到了当地村民的高度认可,让同学们在活动中走入农村理论联系实际,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毕业后积极奔赴农村,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