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学院及专业介绍

2018年09月28日 08:25  点击:[]

动物医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学院专业介绍

 

为帮助2018级新生深入了解学院、加深专业认同、掌握学习方法、规划学习生涯,动物医学院于201899日上午组织开展2018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学院专业介绍。动物医学院魏红江院长、曲伟杰副书记、尹革芬副院长各系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团委老师2018级新生参加本次讲座。

首先学院尹革芬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及计划,再由各系主任简单介绍各系在学院里所承担的教学任务,接下来由动物医学院院长魏红江教授就学院发展的历史、现状及专业发展趋势及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由动物医学院动物医院院长肖啸教授给新生们做了专业剖析,结合动物医院的病例,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让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同感推进了学院新生专业学习的指导工作。

 

 

动物医学院团委,张莹,15987167653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