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美-中动物卫生中心教育部主任王蕾博士来校宣传推介中美联合培养DVM博士项目

2018年07月10日 09:04  点击:[]

    2018年7月9日,美-中动物卫生中心王蕾博士应邀请到我校动物医学院访问,就中美联合培养DVM博士做了详细的介绍。会议由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教授主持,部分专业教师和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

    王蕾博士着重介绍了中美联合培养DVM博士项目目的、申请要求、录取程序和培养方式,鼓励我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积极申报;美-中动物卫生中心将对达到申报要求的学生,优先录取西部地区学生。王蕾博士热心、细致回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

    附:美-中动物卫生中心(USCCAH)是一个为帮助中国动物卫生教育、科研、政府、及产业人力资源而建立于堪萨斯州立大学的教育服务中心, 一个协助中美动物卫生公司分别进入美中市场的中心。

    中美联合培养DVM博士项目是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提供4年DVM学费(每年大约5-6万美元)和5年生活费(每年大约2万美元);美中动物卫生中心奖学金支付第一年的预科学习的学费;每年培训4-6名中国DVM学生,在堪萨斯州立大学、乔治亚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和爱荷华州立大学学习5年。目前已录取我国11所大学的28名学生;2017年4位首届毕业生被中国农业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录用,直接聘用副教授。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