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举行2018年教师教学比赛

2018年06月25日 09:02  点击:[]

    2018年6月22日,动物医学院2018年教师教学比赛在校现代技术教育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教授、校督导员段纲教授到会指导并担任评委,比赛由尹革芬副院长主持,学院无课的教师到场进行了观摩交流。

    本次比赛以“熟练运用智慧工具,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以创新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熟练运用“雨课堂”教学,有效促进教学效果为重点,所有参赛选手均编写了教学设计、录制了教学视频,并使用“雨课堂”进行教学,比赛中选手充分展示自己的独到的教学方法和技巧,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师生互动积极,参会教师受到很大启发,经过评委评审,评选出三位教师代表参加学校比赛。

    为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近期学院先后制订实施了系(教研室)学习交流制度,开设兽医大讲堂,邀请专家学者到院交流,与校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联合举办了教师卓越教学理念与实践训练营等活动,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有效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