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8年05月16日 09:49  点击:[]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巩固年”工作部署,2018年5月15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在牧医楼2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部署学院党建工作并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副书记曲伟杰、学院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参加本次会议。

    杨亮宇书记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原文,重点解读了习总书记讲话中强调的“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根本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及“对青年的四点希望”。杨书记针对讲话原文总结指出,学院要严肃师德师风建设,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要求与会人员组织好所在党支部和其他学生组织,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入脑入心,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办学工作的指导思想,努力贯彻落实到工作中的各个方面。
    曲伟杰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动物医学院基层党建巩固年实施方案》和《动物医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对学院党建工作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出了要求:希望各支部进一步深化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深入思考,扎实推进党组织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促进学院基层党建再上新的台阶。
    最后,杨亮宇书记和曲伟杰副书记着重强调近期的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检查工作和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及失联党员的问题,希望各支部予以重视和贯彻落实到工作中。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