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医院、动科院联合举办2018届毕业生双向洽谈会

2018年05月16日 09:48  点击:[]

    2018年5月12日,动物医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邀请81家用人单位在东校区举行2018届毕业生双向洽谈会。本次洽谈会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218个岗位,专业对口需求人数达4199人,两学院555名2018届毕业生积极到场应聘。

    上午九点,学院在牧医楼前举行简短的启动仪式。动物医学院杨亮宇书记为参会用人单位介绍动物医学院和动科院2018届毕业生基本情况,鼓励毕业生们把握机会,积极就业。招聘会持续到下午,为33家用人单位安排宣讲及面试,力求让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进入最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招聘会期间,雷建奕副校长一行与招聘单位交流,了解人才需求。学院领导与各用人单位深入交谈,推介毕业生,并邀请各用人单位与学院建立长效联系机制。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