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勇挑时代重任”主题活动

2018年05月05日 09:39  点击:[]

    五月的春风唤醒了青春,五四的薪火燃烧着激情。5月4日晚,动物医学院在农学楼221教室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勇挑时代重任”主题活动。动物医学院院长魏红江、党委副书记曲伟杰、团委老师及学生干部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曲伟杰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干部以最洪亮的声音唱响《共青团之歌》,面向鲜红的团旗,高擎右拳,庄严重温入团誓词。魏红江院长为同学们分享自己成长经历,他鼓励同学们要立大志,勤学习,真实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脚踏实地,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意识,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通过活动,充分调动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同学们发自内心地表示定将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牢记誓言,为团徽增光,为团旗增色。 

关闭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