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举行2017级迎新典礼

2017年09月13日 09:13  点击:[]

9月3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在二号教学楼举行2017级迎新典礼。党委书记杨亮宇、党委副书记曲伟杰、副院长尹革芬、学院各办公室老师、2017级本硕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曲伟杰主持。

在迎新典礼上,杨亮宇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杨书记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及发展前景等方面。其次是尹革芬副院长为大家介绍了本科学生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业生涯规划等。最后是由兽医院院长肖啸教授为同学们做了一场幽默诙谐、热情洋溢的专业介绍讲座,同学们深受鼓舞,对动物医学专业产生浓厚的兴趣。

    新学院、新同学、新气象,希望2017级新生的加入,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开启动物医学院新的征程。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