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7年09月13日 09:07  点击:[]

831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在牧医楼223会议室进行了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党委副书记曲伟杰、副院长尹革芬、综合办主任杨玉艾、团委等教师参会,与10余位和新生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杨亮宇主持。

杨亮宇书记代表学院对2017级全体新生及到校家长表示热烈欢迎。杨书记给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发展前景、师资力量及科研实践等情况,尹革芬副院长就学院的学科专业、培养方式和课程设置做了介绍,曲伟杰副书记围绕着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新生入学教育、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学生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使家长对学生的在校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

     希望通过本次见面会,搭建起学院、家长及学生本人的沟通交流平台,为家校共同培养优秀大学生夯实基础。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