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

2022年12月30日 13:43 王皓然 点击:[]

2022年12月29日,动物医学院在新实验楼209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副院长尹格芬、组织员李兴奎及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围绕2022年思想政治建设、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党建项目清单任务完成情况、学生党员发展“积分制”落实情况、组织发展工作、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杨亮宇书记对一年来各党支部的工作开展给予肯定,并对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走在前、作表率”的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尽心尽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担负起抓党建强党建的政治责任;三是勇于创新,突出特色,让学院党建工作“亮”起来。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