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党史学习宣讲团”举行第三次宣讲活动

2021年11月22日 09:57  点击:[]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并积极动员脱贫学习教育,根据《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院党委于2021年11月20日下午2:30,在尚农楼218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第三次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范建成同志进行宣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活动。

窗体底端

范建成同志以“云南脱贫攻坚精神”为主题,从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讲话展开宣讲,“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 的脱贫攻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中国人民意志品质、中华民族精神的生动写照,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体现,是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的充分彰显,赓续传承了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范建成同志从“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和不负人民”等六个方面展现了脱贫攻坚精神的丰富内涵。也通过列举如西畴精神和怒江“背包”精神等在脱贫过程中的伟大精神彰显出了共产党员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通过范建成同志的发言,全体学员在本次宣讲活动获得成长与收获。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国家与党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全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只有坚持在国家与党的领导下,才能迅速高效地动员起各方力量、各种资源,对脱贫攻坚中出现的各种风险和困难及时作出决策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