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红色观影”活动优秀观后感评选

2021年11月24日 18:15  点击:[]

激发全院党员爱党爱国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根据《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引导和教育学院师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现举行动物医学院“历史不会忘记——献礼建党百年”系列观影活动完成之后,面向全院党师生党开展观后感评选活动。

2021年3月开始,学院组织党建研习小组和延安精神小组统一向全院师生选择播放了《李大钊》《八佰》《我和我的祖国》《一点就到家》《长津湖》等弘扬主旋律正能量的优秀电影,这些电影有的是伟人传记题材,有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进程等重大历史事件,有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

   在观看完成每部电影后,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撰写观后感,观后感以推荐观看的影片为主,注重挖掘影片所讲述故事的深层内涵,弘扬爱国爱党主旋律。5个党支部经过认真评选共推送了15篇优秀作品。11月23日下午,由学院组织员李兴奎带领4位支部书记,对选送的15篇观后感进行综合评选,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