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动物医学院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4日 14:47  点击:[]

动物医学院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英烈,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激发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413日,动物医学院党委组织四个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院党建兴趣小组和延安精神小组部分学生代表到黑龙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红色精神清明祭扫活动。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曲伟杰、学工办王皓然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党群办杨茜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在烈士陵园壮士墓前,党委副书记曲伟杰生动全面的讲述了王德三、李国柱、吴澄三位烈士的英雄事迹。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列队敬礼向长眠于此的烈士进献花束,并向烈士默哀一分钟。学生代表刘义杰在烈士陵园朗读诗歌,借此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

最后,曲副书记做活动总结发言,要求学生党员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此次扫墓活动体现了我院始终以引导青年学生明确历史责任与民族使命为基础的教育理念。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广大学生党团员深刻认识个人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其理想信念,筑牢其思想根基,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出青春的力量!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