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2021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第六次集中培训

2021年05月20日 14:55  点击:[]

动物医学院2021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

第六次集中培训

 

为了保证党员发展质量,强化发展对象的党性意识,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理论素养,我院党委对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开展党课培训,519日中午在牧医楼223会议室赵汝老师对学院45名发展对象进行了第六次党课培训。

  “烂漫的山花中,我们发现你。自然击你以风雪,你报之以歌唱。命运置你于危崖,你馈人间以芬芳。不惧碾作尘,无意苦争春,以怒放的生命,向世界表达倔强。你是崖畔的桂,雪中的梅。”这是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颁奖词,这是多么的令人感动,内心久久不能平静。

赵汝老师深情地介绍了张桂梅老师的感人事迹,离乡四十多年,扎根边疆,奉献了自己的一生却点亮了1800多名乡村女孩的梦。张桂梅老师对教育、对学生、对们学校的爱像阳光雨露一样,滋润着学校中的每一名师生。几十年来,张桂梅老师时时刻刻把党徽佩戴在胸前,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党的信念,做到了“三个一心”:即一心为党,一心为公,一心为民。在普普通通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张桂梅同志爱岗敬业、爱生如子、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在场同志深受感动,她以勇者无畏、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续写着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人生追求和信仰。

   最后赵老师要求各位发展对象要认真学习张桂梅老师的三种精神:扶弱济困、大爱无疆,不惧艰难、奋勇向前,初心向党、使命担当;贯彻落实十九大对党员干部的要求,严格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力求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