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学四史、明责任、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0日 16:40  点击:[]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正是游校踏青,学史明理的好时节。为增强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的凝聚力,激发学生党员学习党史的奋进激情,丰富党支部学习形式。2020320日,动物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学四史、明责任、守初心、勇担当的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场带有春天浪漫气息的“游校园、学四史”的知识答题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动物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茜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赏樱花 游校园”、必答题、抢答题、简述题等四个环节。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热情活泼,充分运用所学知识,积极思考,紧密配合,整个活动中充满着欢声笑语,既丰富“学四史”的形式,又激发了学生党员的学习热情。学生党员都表示,这种学习党史知识的方式新颖而深刻,通过这次活动,既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又提升了党性意识。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我们大学生党员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杨茜老师强调,希望同学们以此活动为开端,积极主动学好四史,要通过持续的学习,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从而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敢斗争,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