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 “双百工程”走进清水佳湖小区

2019年07月06日 17:00 刘娟 点击:[]

    201975日下午,云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在清水佳湖小区开展百名师生党员进百个小区进行兽医科普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在动物医学院老师的带领下,给居民们科普了健康养宠、科学养宠的知识,并为养犬居民免费办理了养犬证,给未注射狂犬疫苗的宠物犬注射了疫苗。

f0794c56d909e4922e6f8cf658f432e

通过此次活动,动物医学院的师生们向社区养宠的居民普及了科学养宠的知识和方法,帮助市民规范养宠行为,做到科学文明养宠,从而提升社区环境,缓解社区矛盾,避免疾病的发生和传播,让广大养宠的社区居民能够自觉增强科学文明养宠意识。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