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师生党员赴柯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双百工程”专题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21日 16:57 刘娟 点击:[]

   为积极落实学校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动物医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结合实际活动强化学习效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2019720日,动物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师生党员到云南省寻甸县柯渡镇丹桂红军村开展“寻找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体验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发扬优良作风,激发锐意进取、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活动中,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带领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师生党员认真参观遗留的历史纪念物,了解红军经过柯渡的行军路线、领悟红军当时所处艰苦环境及领导人物战术策略,对红军长征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

最后,师生党员通过丰富多彩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内容,回顾了历史革命人物、典型历史事件及党务知识,学院师生党员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