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举行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05月10日 09:37 刘娟 白卫兵 点击:[]

    201959日中午100,动物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牧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时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肖啸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及教工党员共计32名参加会议,校纪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作森、副组长张建生、张煜及巡察组成员列席指导。

 

会上动物医学院时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肖啸做了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刘娟宣读了《关于动物医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批复”同意动物医学院教工党支部选举大会按期举行。在前期广泛征求全体教工党员意见的基础上,会议提名5位候选人,经与会32名正式党员认真客观的投票选举,从5名候选人中选举出动物医学院教工党支部4名委员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经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选举,赵汝同志任动物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任亚辉任动物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樊月圆任动物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王丽屏任动物医学院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教工党支部在学校、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再接再厉,确保完成学院教工党支部党规范化建设并不断探索工作模式,保质保量开展支部工作发展。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