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加强组织建设 永葆党的活力”专题学习会

2020年09月15日 15:10 刘娟 点击:[]


 

915日上午9:00,动物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加强组织建设  永葆党的活力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杨亮宇书记主持,魏红江院长、曲伟杰副书记、刘娟组织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党群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娟老师就加强组织建设  永葆党的活力为题,作主题发言。刘娟老师从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要”入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核心要义,即全面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理论也是实践,要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切实贯彻落实。同时,刘娟老师从党的组织、纪律、作风几个方面对怎样加强组织建设,永葆党的活力作了阐述。

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温故知新,对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意义和具体要求,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最后,杨亮宇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好党的组织路线建设,认真思考怎样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与党员积分制度结合、新形式下的支部建设等问题。创新思路、与时俱进,发挥支部委员的积极性,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