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校内系统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5日 10:50  点击:[]

       2019年11月5日,上午9:00,动物医学院党委在牧医楼22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主持,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三组组长兰建强到会指导,院长魏红江、副书记曲伟杰、副院长尹革芬、组织员刘娟,院党委委员敖平星、张莹,院党群办主任赵汝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杨亮宇书记安排部署会议流程。学院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依次作个人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在个人自查的基础上,本着既要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要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提意见,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相互提出了实质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兰建强组长作了点评发言,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都对照党章常规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查摆自身不足,即查即改,实实在在找到了问题、找出了差距,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党委班子要团结干事,一把手要带好头,班子成员积极配合,不推委、不拖沓;第二,要对学院党员负责,大事要请示,中等事边做边汇报沟通,副职要有担当有思考;第三,要对学院党委负责,加强合作精神,分工不分家,年轻干部要做到大胆工作、照章办事,老领导一把手要做好传帮带,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发展。

关闭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17

CopyRight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